瀏覽次數:893by:彭菊梅旅

愛上旅遊~* 時尚奢華巴里島~頂級蜜月W HOTEL、豪華獨棟VILLA五日(含稅簽)


出發地 台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含食宿
旅行業名稱 愛上旅遊
旅行業執照編號 672401
旅遊天數
目的地 巴里島


巴里島W Hotel~令人不由得”wow”!

巴里島W Hotel,緊接著台北W開幕後的半個月,已於2011年3月1日正式對外營業。隸屬於starwood飯店集團旗下最具現代化及高格調品味的「時尚飯店王國」,設計前衛時尚,是新穎、潮流的代名詞。精美的建築中,透著極致奢華與舒適,因注重巴里島當地特色,從而營造出與週邊環境完美結合的獨特氛圍。Whatever、Whenever~無論何時、無論何事、無論何處,W Hotel總給人wow的驚嘆與驚喜!

  • 巴里島MINITOUR兩位大人以上即可輕鬆成行,一車一導遊。
  • 每團最低成行人數為兩人至八人,安排一車一導遊全程服務;若您指定要兩人一車一導遊,則每人需加收NTD1,000;若出發前當團只有兩人報名,則不需加收任何費用。
  • 天天皆可出發。

【飯店安排】

W RETREAT&SPA BALI(Wonderful Garden View Retreat房型,水明漾區)住宿兩晚
W Retreat & Spa Bali˙Seminyak,是自1998年創立以來,繼馬爾地夫、加勒比海小島維埃克斯、泰國蘇美島之後第4家W精品渡假村。渡假村總共有257間客房、套房,以及1~3房不等的Villa。主體建築由Poole Associates與ABConcept團隊合作設計,寬敞開放的無痕視覺空間設計,打破室內與室外的界限,大片面積的落地窗,讓巴里島美麗的庭園自然景色呈現眼前,即使待在房間裡也能享受放鬆舒適的渡假氛圍。室內搭配大片立體的熱帶木材、藤製家具,重新詮釋巴里島傳統工藝風格,融入當地傳統特色素材外,更維持其一貫簡約現代的大膽設計、用色格調,挑逗著住宿者的感官神經,讓其進入一個驚喜無限的世界。


★以上飯店請恕無法事先指定,入住順序依當團飯店確認回覆為準,若飯店順序有所更動調整,我們行程也會隨之調整,讓您保有一定時間享受W HOTEL渡假村設施。再者,由於此行程W HOTEL因無同級飯店可供替換,業務所向您收取的訂金為保留機位所用,而非收訂即代表W HOTEL訂房已確認,飯店訂房確認與否及入住順序,請依業務回報為準,敬請體諒W HOTEL訂房規定。

SWISS BEL VILLA(NUSA DUA區,兩人一棟)
共擁有39棟別墅,座落在NUSA DUA區,每棟VILLA的私有庭院裡,皆有泳池、美麗的花園、及巴里島獨具風格的發呆亭。客廳內有全新的LCD液晶電視、音響、以及吧台小廚房。全套衛浴設備有浴缸,可讓您泡個澡舒緩一下身心,您也可選擇露天的淋浴間,讓大自然洗滌您的身心靈。註:此VILLA的早餐,是在餐廳內享用自助式早餐。


KAYU RAJA VILLA(SEMINYAK區,兩人一棟)
位於水明漾區中心,到Ngurah Rai國際機場車程僅30分鐘,從庫塔海灘和Legian中心僅約15分鐘的車程。 別墅設計以低調奢華的現代風格呈現,共有58幢別墅,48幢兩人一幢、10幢四人一幢,每個別墅都擁有私人泳池,露天的客廳和飯廳,設備齊全,設有廚房及按摩浴缸浴室,別墅的露天客廳有舒適的沙發,42吋液晶電視與CD / DVD / VCD播放機,工作台和電話;客廳與用餐區相鄰,面臨著游泳池,房間內亦提供完整的音頻和視頻設施的42吋電視。註:此VILLA的早餐,是在餐廳內享用自助式早餐(若當日入住未滿20間房,則改提供套餐)。


其他同等級VILLA:
BIDADARI VILLA(水明漾區,兩人一棟)
BOUTIQUE VILLA
(KUTA區,兩人一棟)


【行程特色】

1.巴里島皇家天然SPA LULUR療程:註:12歲以下兒童參團,團費恕不包含SPA。
■特別推薦:ROYAL PURI SANTRIAN飯店內:皇家天然SPA LULUR每人兩小時


2.兩次風格迴異的午後悠閒時光
■W HOTEL下午茶:特別安排於W HOTEL的W LOUNGE享用下午茶。
■烏布山區:德歌拉朗梯田下午茶:咖啡或茶二選一及印式甜點三選一。

3.兩次逛街樂趣大不同
■KUTA閒情散策:暢遊SOGO、太陽百貨、DISCOVERY及名品折扣街。
■烏布傳統市集:是一個巴里典型的傳統市場,您在這裡可選購到最道地的紀念品,您可自由參觀選購巴里島各式便宜手工藝品。(註:烏布傳統市場自2012/8/25起進行整修,整修時間大約會花四個月,在此期間,行程將改往同類型的猴子森林路傳統市集。)

4.W HOTEL貼心安排:全日飯店內自由活動+W LOUNGE下午茶+W FIRE餐廳三道式晚餐。


5.LAGUNA RESORT 華麗百匯自助餐
拉古拿飯店位於高級飯店林立的努沙杜瓦度假區,飯店擁有美麗迷人的沙灘和一望無際的海洋。豐富且多樣化的餐飲選擇。THE CAFE LAGOON提供國際自助晚餐,主廚即為頂級St.Regis飯店之主廚,在精緻豐富的菜色中顯現其不凡水準;從道地印尼料理,到日式料理、中西式料理及各式沙拉、甜點、招牌巧克力塔、水果等,應有盡有;開放式廚房,廚師們在餐廳現場為您們料理最新鮮的精緻美食,快來享受這美味的大餐吧!

【風味餐食】

天天不一樣:餐餐都有好滋味。註:體驗當地的特殊飲食特色是我們安排的重點,由於個人口味均有不同,故請以嚐鮮的心情來體驗當地的風味餐。
KIN KHAO泰式風味餐

LAKA LEKE髒鴨餐+冰淇淋+果汁
THE LAGUNA RESORT CAFE LAGOON華麗百匯自助餐
BUMBU BALI巴里香料風味套餐
旺旺餐廳享用百匯自選餐:火鍋區+熟食區+炸物區+燒烤區+小菜區+水果區+甜品區+飲料區(啤酒無限暢飲);請盡情的吃、盡情的喝喔!
楊家醬超好吃海鮮籃風味餐+健康蔬果汁
W HOTEL內FIRE餐廳三道式晚餐


 

https://076263509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57610高雄岡山窗簾.不含甲醛有SGS認證

高雄台南免費丈量估價全美窗簾裝潢行1通電話免費到府丈量.估價設計通過SGS檢驗,不含甲醛的窗簾千萬不